duduniao2fly

记录我看见的世界

1-给9分。
2-Freddie被Paul迷住那段,强烈地想说中国那句老话:兼听则明!
3-听过queen的歌,但不是牙叔或者queen的粉丝。之前看有人评论说电影对牙叔生平一些东西太轻描淡写,比如同志那段。对牙叔的生平并不了解,但从电影中可以看到,除了他华丽的嗓音和才华,还能看到他初入行时不被家人接受,发现自己有guy的一面时的迷惑,尤其是前女友Marry说她怀孕时,他的表情是:终于失去她了那种心痛,好像心空了一样。被Paul从queen里带走,身边围满了人却孤单无助。确知自己患了aids的恐惧。决心重合queen时候幡然醒悟。这些,都看得到。最后live aid的演唱让人激动,去看了网易云的视频,应该是原来的现场里,牙叔本人更自然。对于不了解牙叔生平的我来说,影片整体讲述不错。
4-想到艺术。艺术应该就某种感受的表达,不管是以音乐,舞蹈,还是绘画雕塑书法等等。人对世界的感受有很多很微妙,言语也表达不出。所以有时候的解释并不起什么好作用。只要感受到了就好。
5-这个世界的多样性。穿着打扮的不同,表达方式的不同,性取向的不同,人生方式的不同,只要不伤害别人,为什么不能包容呢。如果所有人都整齐划一了,这个世界还有什么可爱?
6-Good thought,good words,good deed。

评论

热度(17)